兴庆区工会慰问一线交警

          发布日期:2017-07-24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交警同志,你们辛苦了!”7月21日,兴庆区工会“送清凉”活动来到位于银川市兴庆区北京东路与中山北街、友爱街重点路段交汇处,看望慰问了烈日炎炎下坚守在这两个交通执勤岗的一线交警,为他们送去了包括西瓜、冰糖、茶叶、矿泉水等防暑降温物品。 

  兴庆区工会自6月上旬全面启动2017年“夏送清凉”活动,目前已筹资40余万元,购买西瓜、绿豆、冰糖、饮料、毛巾等防暑降温物品,先后走访慰问了孔司路改建工程、掌政镇劳务移民安置区、大新二期安置区、国际鲜花港等兴庆区在建重点项目工地3500余名一线施工建设者,同时分批次陪同四套班子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看望慰问了2248名环卫职工、300名一线交警、200名城管执法队员、50名税务大厅窗口服务人员,分别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 

  兴庆区工会广泛动员各乡镇街道、商贸物流园区工会组织深入重点项目建设工地开展“走访慰问送清凉”活动,使得兴庆区奋战在一线的建设者“普遍”感受到区委、政府的关怀和工会组织的关爱,极大的激发了职工团结拼搏、务实苦干的工作干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