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委老干部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第一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7-07-2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近日,老干部局机关党支部以“强信仰信念,做到政治合格”为主题,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第一专题研讨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结合学习党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老干部局工作实际,支部书记带头交流学习体会。大家围绕学习讨论主题,针对信仰缺失、意识淡化、不信马列信鬼神、妄议党的大政方针、背离党的宗旨等方面谈认识、谈感受、找差距、找不足,相互启发,交流心得体会。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永不动摇信仰”这条红线,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坚定对中国共产党的信任,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任何情况下都要做到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始终坚守“永不脱离党性”这条底线。要深入学习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加深对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基本经验、基本要求的理解,始终抓住“永不背叛灵魂”这条主线。要带头学习党章,牢记入党誓词,尊崇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对照《准则》和《条例》,把党规党纪刻印在心、落实在行。要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始终保持健康的生活情趣和高尚的道德情操,在弘扬社会正气中作出表率。要坚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与老干部工作结合起来,将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到老干部工作上、体现到具体的工作实绩中,努力做思想信念坚定的合格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