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强信仰信念 做政治合格”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7-07-2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719日上午,兴庆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第一专题研讨会。 

  会上,围绕强信仰信念、做到政治合格”主题,党支部书记及各委负责人分别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结合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围绕如何坚定理想信念合格党员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是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最基本的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做理想信念坚定的明白人,做党的理想信念的传播者,做践行党的理想信念的带头人,要从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出发,对照党章要求,向先进模范看齐,以良好的工作状态,严明的工作作风,不断推动人大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