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厅调研掌政镇基层民政工作能力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17-05-2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5月26日,自治区民政厅党组成员、常务副厅长陈红缨、办公室主任郭吉飞及信息中心、机关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在兴庆区副区长贾立刚、民政局局长马力兵的陪同下,对掌政镇基层民政工作能力建设情况进行了调研。 

  期间,调研组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汇报,详细了解了掌政镇民政机构设置、人员配备、办公条件、工资待遇、民政设施建设及当前存在的困难等方面情况。在掌政镇民生服务中心,向工作人员仔细询问了民政各项具体工作业务办理情况。到掌政镇镇河村实地查看了解了基层党建、村务公开、民主监督。 

  通过实地调研,调研组肯定了掌政镇基层民政工作所取得成绩。常务副厅长陈红缨还就细化为民服务清单、推进移风易俗、村务阵地建设、转好村务公开等提出了建议和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