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统计局扎实开展保密宣传月活动

          发布日期:2017-05-2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为进一步加大保密宣传教育工作,切实提高涉密人员保密意识,增强保密观念,按照银兴密办发〔2017〕2号文件《关于开展2017年度“保密法制宣传月”活动的通知》要求,兴庆区统计局领导高度重视,精心部署,扎实开展好保密宣传月各项活动。  

  一是高度重视保密工作。按照文件要求,成立了保密宣传工作领导小组,并召开专题会议,就保密宣传月活动作出全面安排部署。  

  二是认真学习《保密法》。组织全体干部利用每周五例会集中学习《保密法》、《保密法的实施条例》等,了解保密知识,切实提高干部的保密意识、保密素质和保密能力。 

  三是组织观看保密警示教育片。通过网络观看泄密、窃密案例等保密警示教育片,在单位微信群、QQ群加强宣传保密工作,提高全体干部职工保密意识和法制观念,切实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 

  四是责任到位。做好保密工作关键在落实。对统计数据及文件资料要明确责任,实行专人管理。及时做到保密文件在收发、传阅、使用、保管和清退等各个环节登记明确、保存安全,杜绝丢失文件和泄密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