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教育局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05-24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按照兴庆区委组织部的《关于规范基层党组织“支部主题党日+”的通知》文件,2017522日上午,兴庆区教育局召集全体机关党员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主题党日活动的第一项内容是重温入党誓词,教育局全体党员一道肃立在鲜红的党旗下,举起右手,庄严宣读入党誓词,再次感受当年入党时的决心和信念。 

  会上,每名党员按照规定缴纳党费,党支部公示了党员党费缴纳情况。全体党员还一同学习了党章、党规和宁夏自治区党委书记石泰峰在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教育局以后将以“两学一做”为主线,每月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结合当前精准扶贫等中心工作的热点、难点问题展开讨论,讲党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把开展活动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业务工作相结合,做到两手抓、两促进。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定期衡量自己、检视自己,把“两学一做”融入日常工作和生活,确保学习教育成效,推动建立健全支部主题党日开展的长效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