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委宣传部党支部扎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05-2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5月22日,兴庆区委宣传部党支部全体党员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积极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按标准现场缴纳了5月份的党费;学习传达了石泰峰书记在自治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传达了《银川市党和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不履职不担当不作为责任追究办法(试行)》和《银川市关于不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追究办法(试行)》的通知。全体党员就如何在新形势下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舆情引导、文明创建和移风易俗工作相结合进行了深入讨论。 

  今年以来,兴庆区宣传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把党内政治生活作为从严治党的一项重要举措,进一步健全制度、拓宽载体、丰富形式和内容,党组织的活力得到不断激发,干部队伍的整体形象和服务能力明显提升,进一步巩固和深化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坚定了全体党员的理想信念,筑牢了思想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