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政协端午前慰问困难残疾人

          发布日期:2017-05-2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5月23日上午,兴庆区政协办公室在端午节来临之际,为所联系的4名生活困难的残疾人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以表节日问候。 

  5月是兴庆区第八个助残月。近期,中国传统佳节——端午节即将到来,为了表达对残疾人的美好祝愿,政协办公室分别向4名残疾人送去了节日慰问。 

  每到一户家中,政协办公室工作人员都与残疾人及其家属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近期的生活状况、饮食起居及医疗等方面存在的困难,细心倾听他们的心声,并做好记录。 

  这些家庭所遭遇的不幸,无不使人痛心,情到之处,工作人员甚至将自己身上仅有的买菜钱也拿出来作为慰问金送给了残疾人。工作人员鼓励他们树立信心,积极参加到力所能及的社会活动,乐观生活,以不屈的精神战胜各种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