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环卫联合多部门集中整治阳澄巷北塔四队

          发布日期:2017-04-24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在兴庆区北安小区南侧阳澄巷与凤凰北街之间有一条东西向的小巷子。巷内居住着大量的外来务工人员,也有搬家公司和废品收购站。他们将收购来的废品、旧家具及木板、纸箱等杂物堆放在店外及屋门口,使原本狭窄的道路更加逼仄。

  为了做好这条路的保洁,环卫中心曾多次与周边商户、租户协调,但一直收效不大,不得已只得每天加大保洁力度,并在每周开展一到两次集中整治。但这只是权宜之计,治标不治本。 

  412日起,兴庆环卫联合凤凰北街办事处与城管执法中队,对北塔四队开展集中综合整治行动。由城管中队对废品收购站及搬家公司等店外乱推放现象进行了治理,规范。 

  办事处对巷内租户屋外乱堆放的杂物进行了清理,并将未硬化路面铺设了砖石。之后,兴庆环卫清扫一公司组织出动清扫员30余名,垃圾收运车1辆,对北塔四队巷内的店铺外、出租屋外的遗留垃圾;路面铺设砖石后遗留的碎砖石及巷内经常堆积垃圾形成的卫生死角等进行了彻底的清理整治,清理垃圾近6吨。目前,北塔四队巷已经变得焕然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