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教育局开展助学贷款诚信教育

          发布日期:2017-04-2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近日,兴庆区教育局资助中心会同贺兰县教育局资助中心分别到宁夏大学、宁夏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开展了助学贷款诚信教育培训宣传。 

  生源地助学贷款是党和政府保障贫困大学生实现人生梦想的惠民工程,对于加速人才培养、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具有重要意义。为了加强贷款学生的诚信教育,教育局与校方就毕业生还款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并对即将毕业的生源地贷款学生进行了培训。资助中心工作人员针对贷款惠民政策、个人诚信系统、还款策略、毕业确认操作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培训会后,资助中心工作人员还和贷款学生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为他们答疑解惑。 

  此次培训丰富了学生的信贷知识,对即将毕业的贷款学生的还款有较强的指导作用,同时也强化了学生的诚信意识,引导学生诚信还款,学会感恩,通过努力学习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