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组织收看全区养老院服务质量建设专项行动动员部署视频会

          发布日期:2017-04-20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4月19日,兴庆区民政局组织收看由自治区民政厅组织召开全区养老服务质量建设专项行动动员部署视频会。兴庆区老龄办、公安局、卫计局、市场和质量技术监督局以及9家养老院的负责人共计1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观看了北京、黑龙江、广东、广西、宁夏5省区提高养老院服务质量经验视频片,自治区老龄办副主任张延忠传达了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全区养老院和养老设施服务质量建设专项行动工作。 

  养老院服务质量建设专项行动的重点是开展全国养老院服务质量大检查大整治活动、加快养老院服务质量标准化和认证建设、开展医疗卫生服务、加强养老院安全管理、提高养老院管理服务人员素质能力、建立全国养老院业务管理系统、开展养老院服务质量万里行活动、开展“敬老文明号”创建活动、加强养老院服务质量监督等九项内容。专项行动从2017年开始,为期四年。以塑造养老院“安全、诚信、优质”的服务品质为目的,打造人民群众住得起、住得好的养老院,让养老院中的每一位老年人都能生活得安心、静心、舒心,都能健康长寿、安享幸福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