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城管局逐步推进2017年啤酒广场及烧烤摊点规范化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17-04-20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420日,兴庆区城管局召开2017年啤酒广场及烧烤摊点规范化管理工作会议,城管局综合审批办、业务督查部门及辖区办事处城管执法中队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各中队负责人畅所欲言,就各自片区内烧烤业存在的问题和管理难题进行罗列梳理,对2017年烧烤管理工作中应该注意的问题现场拿出应对措施。 

  3月上旬起,兴庆区城管局综合审批办对辖区烧烤业经营的片区及点位进行了先期摸底,对每家烧烤经营场所所在具体位置予以登记。今年,兴庆区城管局拟对重点连片集中的牛街烧烤夜市、新一中附近敬德街、解放东街华佐巷、新华东街丽水家园金茂建材城烧烤店外店采取成立行业自律协会,实行执法人员监管、对违章人取证、行业自律协会自管、企业担责等管理模式,由城管局引导、监督执法、企业参与市场化运作,规范商户的经营。商户自行提出户外经营规范实施申请书,符合条件的签定责任书,按城管局要求烧烤炉进户规范经营、杜绝脏乱差、噪音扰民。对于不按标准要求,违规摆放经人,由城管执法人员了以证后,由企业承担责任。 

  目前,兴庆区11个街道办事处已提出申请烧烤经营场所的有200家。各项工作正在逐步完善和推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