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推进幼儿园规范办园

          发布日期:2017-01-1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近日,兴庆区教育局召开了2017年兴庆区幼儿园园长例会。兴庆区四所公办幼儿园及所属的70多所民办幼儿园园长参加了本次会议。会上,各幼儿园(负责人)做出了规范办学的集体承诺。
  教育局针对规范办园的要求提出了五项举措:
  一是端正办园行为,促进教育公平。规范办园,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科学的办学理念,严格按照区市及兴庆区教育局的有关规定规范办学。
  二是规范收费,不统一征订幼儿教材。严格执行物价局核准的收费标准,不巧立名目收费,及时将收费项目向社会公示,自觉接受家长监督。
  三是强化师德师风,坚持廉洁从教,鞭策教师严格遵守教师行为规范和道德规范,为人师表,爱生如子,打造活泼健 康敬业奉献的师表形象,不歧视体罚或变相体罚幼儿。
  四是加强安全管理, 创建平安校园。抓好师生安全教育增强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强化安全措施,及时排除安全隐患,切实保障师生心理健康和人生财产安全。
  五是树立全心全意为家长服务的意识。热情接待家长,耐心回答家长的疑问,认真对待家长的评价,努力追求家园合作育人的最大效益。
  供稿:教育局 来源: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