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关爱马路天使 环卫职工免费体检

          发布日期:2017-01-1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早上拉完第一车垃圾,我就过来了。”听说安排了体检,郑敬福早早来到了体检医院,“对这样的活动很满意,也很高兴。”1月11日上午8:30,中美宁大医院的大厅里陆续来了不少环卫工人,当天,由该医院为兴庆区环卫服务中心近200名环卫职工举办的“关爱环卫职工,免费体检”活动正式开启。
  据了解,该医院此次针对环卫职工安排的免费体检项目有17项,除常规体检外,还进行肝胆彩超等项目的体检。“我们每天安排20名环卫职工进行体检,希望能够给他们最好的服务和体验。这些优秀城市美容师为美化我们的环境,勤勤恳恳奋战在一线,作出了独有的贡献。为他们送上免费全身健康体检,是我们向他们致敬的一种方式。”佑安医院负责人表示”中美宁大医院院长告诉我们。
  “感谢单位为我们免费体检,这是对我们身体关心的表现,我们都为这家医院的的举动点赞,以后我们工作会更有热情,为维护城市的美丽与洁净尽自己最大的努力。”环卫工人高萍说。
  兴庆区环卫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介绍,1月11日免费体检活动已经开始,将持续至1月21日,该院将安排近200名环卫职工进行免费体检。
  供稿:宣传部